竞技风暴

亚足联召开特别大会 哈曼满意2004亚洲杯最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1日摩洛哥消息,亚足联特别大会周六在摩洛哥举行,会上代表们通过了数项议程包括正式成立教练和裁判协会。而与会的44个成员协会代表,也一致通过并欢迎澳洲成为第46个成员协会。另外,首届亚洲女足俱乐部赛和室内五人足球俱乐部,将在明年起举行。

  亚足联特别大会通过的首个议案是,任何连续缺席3届或合共6届执委会议的执委,
执委资格将受到冻结。亚足联主席哈曼接着就亚洲展望计划做了一个小总结,“亚洲展望计划会继续在占据全球70%人口的中国、印度和印尼展开努力。孟加拉和越南也很有意思在明年加入其中。”

  哈曼对亚洲足球的进度感到自豪,尤其点出亚洲杯冠军日本在

联合会杯上打败欧洲杯冠军希腊的威风史。他也不忘恭喜再一次打进
世界杯
的伊朗、日本、韩国和沙特阿拉伯。

  哈曼表示,“2004年中国亚洲杯为我们带来最大的商业利益,也是我们有史以来举办得最成功的比赛。而中国对日本的决赛收视率,比2002年世杯和04年欧洲杯的一般比赛还要高。我们的收入已经增至2亿1000万美元,平均每年增长了2600万,肯定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针对今年夏天欧洲豪门频繁访问亚洲的商业行为,哈曼欢迎欧洲俱乐部造访亚洲,但过多的欧洲足球,对亚洲足球并非好事。“亚洲足球必须为先。我们必须相信自己的产品,亚洲足球才是我们的未来。”

  最后,哈曼在总结本次特别大会时,再次点出

澳大利亚足协“脱大入亚”所带来的好处。哈曼表示,“澳洲是个体育强国,他们肯定会把亚洲足球推上另一层次。”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亚足联相关网页共约98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