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离任审计过关 经济情况无大碍得分总很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5:08 扬子晚报

  在和体育总局审计官员见面之后,足协前任一把手阎世铎已经基本通过离任审计,而且还得到了总局审计官员不错的评价。由此,阎世铎在中国足协的工作程序也算正式收尾。

  按照相关程序,离任审计是阎世铎作为正司级干部离开足协之后的必经程序。从今年2月调离足协之后,体育总局财务中心审计处就会同足协开始了相关的审计工作。从阎世铎2000年上任至今,各种账目纷繁复杂,因此审计工作持续了半年左右。由于足协工作的特殊
性和复杂性,审计时间较长也在情理之中。据说当年王俊生在足协担任一把手近十年,他的离任审计时间甚至花费了整整一年。

  在完成相关的审查工作之后,体育总局财务中心

审计处本周正式约见了阎世铎,将审计结果同他本人见面。据悉,该审计结果相当不错,作为阎世铎个人,他在担任中国足协一把手期间的经济情况并无大碍。而可以提供佐证的是,此前足协每年内部民主评议的时候,足协工作人员按照“德勤廉技能”的标准评议几位副主席时,阎世铎在“廉”这一项目上的得分一直很高。

  对于足协目前的经济状况,外界猜测纷纷,大都认为足协现在“囊中羞涩”,甚至还有“拖欠地方足协”的传言,但足协人员对此予以了坚决否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阎世铎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