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时赛埋葬上海双雄--谢晖认命 国际老板稳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2:23 体坛周报

  7日进行的三场足协杯,其中两场都打到加时赛,两个加时赛都有进球,巧合的是,遭到淘汰的都是上海两支球队:申花和国际。

  谢晖认命

  记者严益唯报道 “踢到这份上都不能翻盘,只能认命了!”包揽了申花两个进球的
谢晖,差一点帮助球队在足协杯8进4的次回合翻盘,对于球队在第113分钟的失球,他并没有太大的失望和伤心:“我们都已经尽力了。”

  申花队在前三十分钟的两个进球,让人意外。除了虞伟亮、马丁内斯、张玉宁以及成亮都因为各种原因不能上场,孙吉因为大腿有点紧,他和连续三天重感冒的于涛也都没有进入首发名单。涅波赛前差不多少了半个主力阵容,但是为了完成俱乐部要求的“翻盘”指令,涅波也不得不放手一搏:首发阵容囊括了几乎全部能上场的攻击型球员。毛剑卿、郜林和王洪亮都是第一次联袂代表申花上场,超级替补王珂也出现在了首发名单。

  “现代队几乎是联赛的阵容,他们上半场明显想守一下,毕竟有两球的优势,而且他们也很疲劳。我们上了这么多新人,上半场一冲,现代有些乱了阵脚。”回忆这场跌宕的比赛进程,

申花球员意尤未尽,“但是他们毕竟有经验,反击也不错,我们年轻队员过于兴奋,体能透支很大。下半场开始,我们这边体能消耗很大,现代就慢慢找到办法了。”

  考虑到谢晖周六的联赛停赛,涅波把谢晖足足用了120分钟。这是谢晖少有的打满全场比赛。“我尽了全力,这场比赛还是给我们留下了很多希望,比如毛剑卿我一直都很看好,这场比赛他已经表现了自己的能力。”谢晖认为这场比赛本身是本赛季申花最精彩的比赛之一。

  老板稳军心

  记者邵峰报道 在济南,国际队则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攻战,尽管最后没有反翻盘成功,也足以让山东队心惊肉跳。

  去客场济南前国际从上到下谁也不对晋级报有希望,而主教练成耀东惟一强调地则是全队必须打出精神面貌来。阿尤开场刚刚2分钟就率先打进一球,在山东队顽强逼平后,下半场黄勇又打进一个精彩进球,两回合双方打成2比2 ,比赛被拖进了残酷的加时赛。虽然山东鲁能凭借小将韩鹏的进球最终笑到最后,但就连对方主教练图拔赛后也表示要向国际致敬。

  离开上海的前一天,俱乐部董事长(永大电梯老总许作名)特地赶到金桥基地给全体队员鼓劲,他向大家表示永大集团不仅会把足球继续搞下去,而且明年还将增加更多的投入。“前段时间外边说法很多,使得大家的军心不是太稳,我们队连续6轮不胜也与这个有很大关系,这次许总来队里一表态一澄清真相,全队的士气一下子也就上去了。

足协杯我们能在那么艰难的情况下把比赛拖进加时赛,队员全是好样的。”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对记者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申花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