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仅派二队出战国内杯赛 阿赫里只想亚冠主场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22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同亚冠比赛相比,我们跟青年人队的杯赛半决赛就不算什么了。现在队伍目标很明确,就是全力保证亚冠第一回合主场的胜利。”面对亚冠和杯赛的撞车,阿赫里俱乐部主席萨利赫想也没多想就做出了选择:9日进行的沙特费萨尔杯半决赛,阿赫里用二线队出战。

  同财大气粗的伊蒂哈德不同,阿赫里备战亚冠的方式比较节省,他们没钱去海外集
训,而是采取了以赛代练的方式。主教练阿根廷人罗梅罗半开玩笑地认为,同伊蒂哈德相比,他采取的备战方式不仅省钱,而且效果更好。而最近阿赫里的表现也确实抢眼,他们以5胜1平的战绩杀进了费萨尔杯半决赛,是所有球队中胜率最高的。就连沙特媒体也认为,对比阿赫里和伊蒂哈德近期的状态,如果这两支球队中有一支会被淘汰的话,那肯定是伊蒂哈德。

  在人员方面,阿赫里外援的名气跟伊蒂哈德的三杆洋枪根本没法比。他们本来准备和玻利维亚国脚、中场组织核心古铁雷斯签约,但当古铁雷斯到了吉达后,罗梅罗突然发现,这名看似名气很大的球员虽然技战术能力要高出现有球员一块,但体能太差了。尽管古铁雷斯要价不高,一个赛季才25万美元,但罗梅罗明确告诉主席萨利赫这样的队员没用,不用签。

  从8月中旬以来,阿赫里的主力球员们已经在费萨尔杯上打了七场比赛,虽然成绩非常好,但队员们的疲态也开始逐渐显现。为此,罗梅罗问主席萨利赫,杯赛和亚冠你看重哪一个?主席毫不犹豫选择了亚冠,于是果断派出二队去应付,只是这些小孩没有一个人在前七场比赛中亮相过。为了避免比赛打得太糟糕,罗梅罗决定从主力阵容中抽调三名队员——前锋塔拉吉、后卫哈巴里以及外援前锋巴西人罗杰罗,但他同时也做出了硬性规定:这三名队员不能打满全场,只能在下半场下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阿赫里相关网页共约4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