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邦弗雷雷开口炮轰韩国足协:不是我太蠢就是他们撒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55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昨天(8日),已经正式辞职的前韩国国家队主教练邦弗雷雷在离开汉城返回荷兰的时候,首度开口炮轰韩国足协,罪状之一就是韩国足协提供的比赛录像过期。

  由于邦弗雷雷很可能不会再返回韩国,因而在仁川机场接受采访时将心中对韩国足协的怨气一股脑地全部都说了出来。他称自己是在压力之下被迫辞职的,而导致他辞职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球队在东亚四强赛上差强人意的表现,尤其是第一场与中国队的比赛,“赛
前,我曾跟韩国足协索要中国队最近的比赛录像,但当我观看中国队比赛时,在20分钟之后,我居然从画面上看到了米卢的身影。你可以想象中国队的比赛是什么时候进行的。我也知道,我们很少有朝鲜队的消息,但是,朝鲜队在参加东亚四强赛之前在和伊朗队、日本队等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八强赛,可是,我们在比赛之前依然没有朝鲜队的任何消息。”

  针对韩国足协称邦弗雷雷在“撒谎”、是他自己拒绝观看新的比赛录像的说法,邦弗雷雷说:“我为什么要拒绝新的比赛录像带?如果是那样的话,那就是我太愚蠢了,否则就是韩国足协在撒谎。”

  尽管邦弗雷雷与韩国足协之间的争吵在中国球迷看来只是一个笑话,但我们缺必须看到,

中国队之所以能够在
东亚四强赛
上取得好成绩,一个重要原因恰恰就在于主教练朱广沪赛前对于情报工作的重视。6月份朝鲜队与日本队进行世界杯
预选赛
八强赛时,朱广沪曾亲自到现场去观看比赛录像;在拿到韩国队的八强赛比赛录像之后,朱导曾反复研究,特别时在拿到韩国队的报名参赛名单之后,找到了6月8日客场对科威特队的比赛出场阵容与韩国队的报名参赛名单最相似。而当韩国队在东亚四强赛之前进行一场热身赛时,即便是无法拿到韩国队的比赛录像,也是想尽一切办法了解清楚韩国队的出场阵容以及换人情况。所有这些为外人所看不到的东西,恰恰是朱广沪走向成功的不可或缺的因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邦弗雷雷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