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顿前往FIFA欲做最后努力 笑称重赛其实也不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54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国际足联作出乌兹别克队与巴林队一仗重赛之后,巴林队显然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而吃了“亏”的乌兹别克足协则并不甘心。记者昨晚通过电话采访霍顿时,霍顿告诉记者:他本人将与乌兹别克足协官员一起前往摩洛哥,利用参加国际足联代表大会的机会作最后一次努力。

  按国际足联的有关会议日程,今年第55届国际足联代表大会将首次在非洲举行,由
摩洛哥的马拉凯什负责承办,会议在9月11日开始。但乌兹别克足协在受到国际足联的重赛决定之后,决定提前前往摩洛哥面见国际足联有关官员,就国际足联的重赛决定进行游说,希望国际足联重新考虑乌兹别克队1比0取胜的实际情况,特别是国际足联的重赛是从第1分钟开始,乌兹别克队反而成为了“受害者”。

  霍顿告诉记者,乌兹别克队在9月6日上午受到国际足联的正式通知之后,他们下午就乘坐专机离开麦纳麦返回了塔什干,“球队抵达塔什干之后,队员随即返回了各自的俱乐部参加国内的联赛,而我最近几天一直在与乌兹别克足协官员开会研究具体的对策。本来,乌兹别克足协并没有安排我去参加这次国际足联代表大会,但昨天(7日),他们开会之后告诉我说,安排我一起前往摩洛哥出席这次会议,当然,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游说国际足联官员。”

  迄今为止,乌兹别克足协尚未采取过任何行动,“我想,我们的行动会在国际足联代表大会期间展开。这次会议是在11日开始,但乌兹别克代表团已经决定在周六(10日)一大早前往摩洛哥,随后马上找相关的国际足联官员。我们的目的很清楚,就是希望国际足联改变从头开始重赛的决定,最好是能够从第39分钟开始,因为当时我们队在场上是以1比0领先。”霍顿告诉记者。

  “不过,根据我这么多年来的经验,说实话,这次要求国际足联重新改判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毕竟这是国际足联的最后决定。所以,我们不得不有足够的心理准备,从头开始踢这场比赛。而我也已经开始重新部署对巴林队主场比赛的战术。”霍顿如实对记者说。

  霍顿告诉记者,如果国际足联无法改变原先的决定的话,对乌兹别克队来说也未必是件坏事,乌兹别克队的机会并没有因为重赛而减小,“我知道,很多人都在说,巴林队的一些伤病球员将会伤愈复出,这将使得他们的实力有所增加。但是,我觉得我们也应该看到,在我们队与巴林队比赛的时候,我们也有多名球员由于伤病的缘故无法出场,特别是一些在俄罗斯职业俱乐部效力的球员无法归队参赛。而到了10月中旬,由于俄罗斯联赛近尾声,我想,我们可以把这些球员也全部都召回来,这同样将使得我们队变得更加强大。在现实面前,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面对现实,用一种比较积极的态度。”

  按照霍顿的计划,乌兹别克队将在10月1日正式集中,为10月8日的首回合比赛作最后准备。“在这段时间里,我已经和乌兹别克足协的官员们研究过了,准备去俄罗斯的一些俱乐部看一看,把可以召回的球员尽可能全部都召回来,事先与他们所在俱乐部进行沟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霍顿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