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足协杯主场将回到厦门 当地球迷达到3000人以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6:32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由于昨天的比赛没有电视现场转播,厦门众多球迷都无法在第一时间了解蓝狮队的比赛进程,这一点让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感到非常遗憾。不过,当蓝狮队历史性的第一次进入足协杯四强之后,卢光瑞明确表示,10月5日蓝狮队与大连实德队比赛的主场将回到厦门,届时,球迷可以到现场为蓝狮队加油助威。

  为了扩大蓝狮队的影响力,在今年足协杯比赛中,厦门蓝狮前后在龙岩、泉州、晋
江进行了比赛。由于俱乐部的积极努力,在三个主场都吸引了当地球迷的追捧。在昨天的比赛中,当地的球迷就达到了3000人以上,还有不少厦门的球迷自驾车到现场观战。

  卢光瑞说,蓝狮队能够进入

足协杯四强,是全体教练和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在目前的大好形势下,蓝狮队应该有更远大的目标。记者在晋江比赛现场,就看到了“夺冠冲超”的巨幅标语。卢光瑞说,蓝狮队的目标不仅仅是四强,足协杯的冠军也要去争取。

  在2000年足协杯比赛中,厦门队曾以2比1战胜过大连实德队。但在当年的甲A联赛中,厦门队先后以0比2和1比3两次负于大连实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足协杯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