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自信霍顿显绅士风度:没说的那样糟 对手不是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36 中国体育报

  在1比0战胜巴林的胜果被国际足联取消之后,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霍顿说,乌兹别克斯坦仍然有机会出线。他的反应显得很有大将风度。

  “我最初的反应是失望,因为我期待着9月7日我们第二回合的比赛”,霍顿和乌兹别克斯坦队9月6日晚返回塔什干机场,他说,国际足联的判决是一个公然的错误,但对乌兹别克斯坦队来说,没有像人们说的那样糟,这一切完全依赖于他们10月的比赛。

  不管乌兹别克斯坦的球迷和足协有多么愤怒,这位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仍然在给乌兹别克斯坦人鼓劲,“如果你问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球队,打败了巴林和危地马拉就能获得世界杯入场券,他们有没有机会,他们一定会说有”。乌兹别克斯坦队必须在亚洲区附加赛中淘汰巴林队,才有机会和中北美区第四名争夺世界杯入场券。目前,危地马拉在该地区排名第四。

  “我不是过分自信,我是说,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因为我们的对手是巴林,不是法国或阿根廷”。一个月前,霍顿带着这种自信来到塔什干,他说他对正处于危难之中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很有信心,结果在他执教的第一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以3比2反败为胜,战胜科威特队后获得了亚洲八强赛A组第三名。

  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核心球员、效力于基辅迪那摩队的沙斯基赫这样评价霍顿,“我们从没有过像霍顿这样好的教练,他给我们国家队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他使我们知道我们该做些什么。”

  沙斯基赫说,“现在整个事情已经超出了我们能控制的范围,我们只有比以前做得更好,除此以外我们别无选择”。沙斯基赫在8月17日对科威特那场生死攸关的比赛中,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

  作者:刘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霍顿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