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场战报-谢晖梅开二度 足协杯上海申花2-0北京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2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晚,本赛季足协杯第三轮次回合赛事全面展开,北京现代客场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比赛双方精彩对攻,谢晖梅开二度帮助申花2-0领先,将双方总比分扳为2-2;而现代方面陶伟和杨璞则两度击中门框。

  首回合现代凭借高大卫和阿莱克斯的入球取得2-0的先手,申花门将虞伟亮该场比赛被红牌罚下,本场停赛;不过综合而言申花方面在联赛取得6连胜后气势更盛,而现代则在
遭遇上轮联赛客场先赢后输于辽足后而略感消沉。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足协本场回避了近来重新敏感起来的裁判问题--请来了韩国籍裁判。京沪在联赛、杯赛、超霸杯历史上共交手27次,现代11胜7平9负占微弱优势。

  马丁内斯回国参赛、张玉宁有伤,本场

申花派出了谢晖和郜林的组合,这也是
东亚四强赛
上有出色表现的国足首发锋线。开场后双方迅速展开对攻,申花首次攻势谢晖进攻犯规,现代门将杨智首次开球险些直接将球送到对手脚下。虚惊一场后现代迅速向对手施压,闫相闯禁区右路底线处抹过肖战波后回传,中超射手王耶利奇拔脚怒射被申花门将王伟杰挡出,耶利奇争得落点后将球摆渡给陶伟,后者禁区中路凌空射门击中横梁!第6分钟,陶伟在被夹防下精彩摆脱,但趟球过大失去战机。转过头来申花利用现代中场横传失误形成威胁攻势,右路斜传禁区,小将毛剑卿凌空抽射偏出。

  第11分钟,肖战波禁区前偏左位置蹬踏犯规,吃到黄牌,陶伟任意球吊门稍稍偏出。在杜威投奔凯尔特人后,身为队长的肖战波出现在了中后卫位置。2分钟后,国青小将王洪亮中场放铲吃到黄牌。第14分钟,郜林突破赢得角球,韩国裁判判定阿莱克斯此前防守动作过大,再次出示黄牌,韩国裁判执法尺度相当严。第16分钟,毛剑卿左路转身摆脱徐云龙后突入禁区,中路谢晖停球,郜林倒地过程中转身攻门偏出。现代球门球前传立刻形成杀机,闫相闯接应落点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大力抽射被出击的王伟杰挡出底线,角球开出,陶伟外围抽射高出。

  第20分钟,申花取得入球!毛剑卿左路突破徐云龙防守,下底传中落点极佳,谢晖前点近距离鱼跃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0,申花将总比分扳为1-2。3分钟后申花攻势再次给现代施加压力,崔威头球回传顶出了攻门的力量,好在距离球门较远,否则乌龙球不可避免。申花的连续攻势将现代防线完全压缩,第28分钟,孙祥左路斜传禁区右侧,现代防线出现明显漏洞,王珂直接将球扫到中路,谢晖从容停球后将球送入球门下角,2-0,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战平。

  双方重回同一起点,现代阵线有所前提,但申花攻势依然占据优势,第36分钟,申花角球后外围攻门,阿莱克斯堵枪眼后膝盖受伤虚惊现代,场边沈祥福面色非常凝重。第40分钟,申花左路任意球又形成攻势,毛剑卿头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徐云龙侵犯毛剑卿吃到黄牌。补时阶段现代错失良机,闫相闯右路接应高球后下底传中,陶伟中路攻门被王伟杰挡出,角球开出,杨璞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申花防守球员门线上将球挡出,杨璞快速头球补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底线。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23-王伟杰;14-孙祥、7-肖战波、4-李毅男、3-卞军;33-毛剑卿、11-戈兰、15-王珂、26-王洪亮;8-谢晖、35-郜林

  北京现代出场阵容:1-杨智;8-杨璞、3-张帅、12-崔威、13-徐云龙;4-阿莱克斯、6-隋东亮、15-陶伟、18-路姜;11-耶利奇、32-闫相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谢晖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