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泰山积极备战足协杯 封闭训练直指晋级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8:00 济南时报

  虽然说足协杯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是“鸡肋”,不过作为上届冠军鲁能泰山队没有理由不重视。图巴麾下的泰山队昨天在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球队目标直指晋级半决赛。

  昨天下午泰山队照例进行了封闭训练,除了正常的训练内容外,图巴特意观察了几名小将的状态,相信他正在思考一个全新的先发阵容。队中大将郑智已经在上轮联赛中打了近30分钟,为了让他逐渐找到比赛的感觉,图巴会增加他今天的上场时间。另外,由于多数
主力连续作战,身体疲劳,因此如果比赛顺利,图巴将会让更多的队员打打看。

  当然,所有的练兵意图都要建立在赢得比赛、顺利晋级的基础上。

泰山队首回合2:1胜出,此番回到主场,再胜对手的可能性很大。“打国际首先要赢,确保晋级半决赛。”
鲁能
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田迪明确表态,“在这个基础上再考虑让更多的队员找找状态,为即将到来的亚冠比赛做准备。”

  这是亚冠主场比赛前的倒数第二场正式比赛,由于杯赛的压力不大,再加上已经有不少优势,图巴在晋级的前提下希望看到,通过比赛,球队找到一个更好的状态。 (记者 訾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鲁能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