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J联赛青睐光头金哨科利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7:02 新浪体育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J联赛青睐光头金哨科利纳
J联赛青睐光头科利纳

  新浪体育讯 9月5日东京消息,尽管刚刚才从意大利足协裁委会退役不久,意大利光头金哨科利纳又受到了日本J联赛的执法邀请,而除了引起轰动外,日本足协的目的也在于提升日本裁判水平。

  由于接受AC米兰商业伙伴欧宝每年约80万欧元的赞助,现年45岁的科利纳受到意大利裁判协会的正式指控。心灰意冷的科利纳,最终决定退役。根据裁判委员会的规则,任何裁判都不得与所执法联赛球队的赞助商进行商业合作,科利纳显然违反这条规定,因此失去了执法意甲的资格。

  凭借招牌光头和高超的执法能力,科利纳在国际足坛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并且曾经5次当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裁判。今年2月年满45岁的科利纳,本应退役,但在

意大利足协破例修改规则后,这名“天下第一哨”获得继续执法1年的机会。

  虽然已经挂哨,但科利纳仍然拥有许多仰慕者,J联赛主席铃木昌就是其中一个。在谈到日本足协为何有邀请科利纳的想法时,铃木表示:“科利纳声名显赫,如果他执法J联赛,肯定引起很大的轰动,日本本土的裁判肯定也会从中获益。”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科利纳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