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全国联赛第四阶段 河南“玫瑰”旨在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16 大河报

  本报讯 今天,2005女足全国联赛第四阶段的比赛在山东淄博拉开大幕。下午4时30分,河南十三香女足就将迎来首轮的对手湖北队。

  由于已经没有任何升降级方面的压力,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考察队员、磨合队伍,全力备战十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成为河南女足唯一的任务。

  据主教练熊福华介绍,河南队在联赛第四阶段的对手同第二阶段时完全一样,仍然是四川队、山东队、陕西队、湖北队和浙江队。谈到河南女足在本次比赛中的目标,熊福华表示,由于在今年7月底举行的女足全国工作会议上,足协方面已经明确女超联赛的参赛资格将通过年底的全国女足锦标赛来确定,因此,已经稳获锦标赛参赛资格的河南队目前没有任何升降级的压力。目前,以赛代练,全力备战十运会决赛阶段成为河南女足的唯一任务。

  针对

十运会小组赛对手实力强劲的现状,熊福华称,稳守反击将是河南队在此次比赛中重点演练的战术。

  最后,熊福华还向记者透露:9月10日下午3时30分,河南女足将迎来淄博赛区的最后一个对手山东队,鉴于河南和山东是本赛区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

中央电视台将对这场引人关注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记者杨刘浩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