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蓝狮主场再搬家 俱乐部决心未动目标不只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2:21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厦门足球俱乐部昨天发布消息称,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蓝狮队与辽宁中誉队的第二回合比赛将从厦门改至晋江市体育中心,比赛时间仍为9月7日19时30分,这一变动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批准。

  蓝狮队在足协杯上淘汰四川冠城从而闯入八强后,厦足俱乐部就把蓝狮队四分之一决赛的主场设在了福州。但是8月17日,由于福建省体育中心受台风影响较大,决定将主场移
回厦门。此次又从厦门移至晋江,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解释,主要原因是比赛与9·8投洽会发生冲突,同时也是为了考虑开辟新的市场。据悉,晋江市体育中心的草坪质量非常好。

  

足协杯主场不断地变动,蓝狮队杀入四强的目标是否会因此而动摇呢?卢光瑞表示,蓝狮队不仅要全力朝着杀进四强的目标努力,而且还要走得更远些。8月10日进行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比赛,蓝狮队在抚顺市雷锋体育场1比0击败辽宁中誉队,已经占得先机,只要蓝狮队在9月7日与对手战平,就将历史性地晋级四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