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运女足主帅有望执教国家队 杨一民:还在考察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4: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在刚刚结束的土耳其大运会上,代表中国参赛的江苏女足十运队获得了银牌。比赛之后,随即传出了江苏女足主教练高荣明有可能乘大运会东风入主国家队的消息。昨晚,江苏女足方面表示,只要国家队需要,球队一定全力支持。不过当事人高荣明表示,自己现在不清楚这件事,重点是放在全运会上。

  江苏华泰女足俱乐部总经理何雪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俱乐部方面没
有收到足协任何有关要调高荣明指导去国家队的文件,“不过,高指导能力确实不错,在他的带领下我们队联赛进了前四名,他可以说是现在的女足主教练中资历比较深的一个”。何总还表示,“假如国家队真的需要高荣明,俱乐部一定会全力支持”。

  当记者询问昨天刚回国的高荣明入主女足一事时,他感觉非常意外,“这个消息是从哪透露出来的啊,真是消息灵通啊,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呢,也没有领导通知我”。

  高荣明说:“这些都是外界的揣测。可能这次我们大运会拿了银牌,让外界产生一种错觉,认为我有希望辅佐裴恩才。”至于某些媒体所说的他目前已经进入足协的考察期时,高荣明也予以了否认,他说:“我之前带过国青,也辅佐过张海涛,应该说足协的领导对我还是比较了解的,我和足协之间也不需要什么彼此了解一说。”

  杨一民:他的确在考察范围内

  信报讯(记者李昊)凭借去年年末的

世青赛亚军,王海鸣险些成为
中国女足
正式主帅,那么这次在大运会上率队夺得银牌的主帅高荣明是否也会直升进入国家队教练组呢?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对记者说:“高荣明的确在国家队教练的考察范围之内,但我们不能仅仅凭一次比赛就作出某种决定。”

  国家女足目前还空缺一名助理教练人选,高荣明自然也进入了足协的考察范围,不过杨一民对于这位大运会银牌教练的态度相当谨慎。他说:“女足教练组选拔标准首先是A级教练员,其次要懂外语,还要有某些方面的专长。目前我们对高荣明的个人特点了解得还不够,我们会全方位衡量后再作决定。”

  本周末,杨一民和裴恩才都将赶赴广州观看女超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这当然是考察高荣明的一次好机会,因为后者将率江苏队出战女超。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