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杀进世界杯仍难以平民愤 韩国主帅邦弗雷雷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4:00 新浪体育
杀进世界杯仍难以平民愤韩国主帅邦弗雷雷下课

杀进世界杯仍难以平民愤,激愤球迷打出标语
(标语意为:邦弗雷雷,请走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23日中午汉城消息,韩国足球协会技术委员会正式作出解聘邦弗雷雷现韩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职务的决定。解聘的理由为:邦弗雷雷目前的情况难以正常履行教练的职责。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同时公布,新任主教练最快将在下月确定。

  尽管率领韩国国家队顺利杀进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圈,但主帅邦弗雷雷还是因国家队一直以来的糟糕表现,而遭受到了韩国球迷和媒体的一致指责。韩国足协在对对韩国队
最近的表现做了相关调查和讨论后,在今天9:30上午召开了技术委员会会议,经过讨论最终作出了上述决定。

  在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中,提前出线的韩国队以0-1负于沙特后,面对国内一片强烈要求换帅的声音,韩国足协当时曾明确表示支持邦弗雷雷。 但在此前结束的

东亚四强赛上,韩国队积分垫底,又引起韩球迷及足协一些人士对他的强烈不满。他们担心邦弗雷雷没有足够的能力带领韩国队在下2006世界杯赛打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决定早日将其解雇。

  邦弗雷雷执教的韩国队在国际A级赛事的战绩为4胜5平5负,这个糟糕的战绩令韩媒体极为不满,纷纷指责邦弗雷雷选人不力,技战术失败,并且球员之间缺乏交流,要求其下课。《朝鲜日报》的一篇评论文章标题为《邦弗雷雷,现在我们不信任你》,《中央日报》的标题则为《我们的忍耐到了极限》。

  几乎所有媒体都认为,去年6月顶替葡萄牙人科埃略上任的邦弗雷雷欠缺领导能力,反把韩国带入低谷。而一家网络调查也表明,有95%球迷要求邦弗雷雷下课,这使到韩国足协的处境,更显尴尬。而迫于强大的舆论压力以及民意,韩国足协在第一时间回应: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将立刻讨论国家队目前存在的问题,以保证韩国队更好地备战2006世界杯。

  邦弗雷雷于2004年6月顶替葡萄牙人科埃略出任韩国队主教练,此前他曾效力于荷兰国奥队,1990年任尼日利亚国家队首席教练,并获得了当年的非洲杯亚军,此后更率队打进了1994年美国世界杯八强。1995年,邦弗雷雷重任尼日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率队获得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冠军,并从此闻名。1996年他转任卡塔尔国家队主教练,获得海湾杯亚军。但在1997年十强赛中以0比3负于伊朗后,他被卡塔尔足协解雇。

  1998年世界杯后他从米卢手中接过尼日利亚国家队帅位,后来又出任阿联酋国家队主教练打了阵短工。随后他继续回到尼日利亚执教,但在2002年世界杯

预选赛上由于战绩不佳,当时执教尼日利亚的邦弗雷雷饱受质疑,而在他被解雇之前尼日利亚足协一度拒绝支付工资。2003年,邦弗雷雷出任埃及阿尔阿里俱乐部主教练。

  (夏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邦弗雷雷相关网页共约9,69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