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回家“避难”与世隔绝 表示对洋顾问并不感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5:54 三湘都市报

  本报8月19日讯(记者 谭彦嘉楠 实习生 王峥)为期三天的08研讨会结束后,

中国女足主帅裴恩才终于回到了位于红山口的家中。由于最近他受到了诸多“炮轰”,所以回到家的他选择“与世隔绝”,他拒绝接听手机,如不是和裴恩才关系甚好,知道他家的电话,记者恐怕也难以完成这次简短的采访。

  

东亚四强赛失利后,裴恩才说自己就像坐在火山口,记者的电话整天接连不断,语
气中似乎有些许的抱怨但更多的是疲惫,经历四强赛的惨败,裴恩才总结中国女足最严重的缺陷是女足丢掉了自己的技术优势,而重塑女足的关键不在换帅而是要寻找适合女足发展的道路。谈到接下来的计划,他说,“今天刚到家,在家休息几天,25号女足联赛开始后,我就奔赴各地赛场看比赛,考察队员。下期集训要到11月中下旬,以备战12月的东亚运动会。”

  因为四强赛的失利,足协官员以及足坛名宿都对裴恩才的选材产生了质疑,对此裴恩才表示:“那会是因为刚接手,对女足情况不了解,时间又比较匆忙所以局限了选材面。”他强调“时间会证明一切”。

  对于足协要请洋顾问一说,与男足主帅朱广沪钦定前国奥主帅霍顿相比,裴恩才表示自己对此并不太感冒,“我没有人选,由足协自己定。”


  爱问(iAsk.com)
  裴恩才 相关网页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