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足抽签揭晓:“死亡之组”落户无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4:48 无锡日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自市体育局获悉:

十运会男足分组抽签已揭晓,承担着十运会男足小组赛事的无锡赛区,将承接C组赛事。该组有四川、湖北、广东和北京四支队伍,是不折不扣的“死亡之组”,这就意味着,十运会无锡赛区男足小组赛的争夺将十分激烈。

  在全运会的历史上,北京队和广东队多次取得过优异成绩,几乎从未位列八强之外,北京队中,还拥有邵佳一、徐云龙等著名国脚;四川队虽然成绩并不显赫,但他们在十运
会预赛中力克山东队直接出线,也有不俗的实力。而湖北队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曾是第四名,球队也以进入四强作为十运会目标。

  在十运会男足抽签仪式结束后,各队教练迅速采取了一系列备战措施,北京队的教练在当天下午便赶到无锡视察场地;而湖北队则派出助理教练赶赴四川,考察该队实力并制订相应的热身赛计划。

  A组的分组情况为:江苏、山东、天津、新疆;B组为辽宁、上海、河北和浙江。(单红)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