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08会议”结束 未对安琦作出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53 武汉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余国华)中

国足协在此间进行的备战08奥运训练工作研讨会昨天下午结束。

  此前有消息说,在这次会上将对大连长波队的球员安琦进行处罚,但中国足协发言人李冬生昨天在向新闻界通报时没有涉及这方面的话题,只是表示,国家男女队主教练都主动地提出聘请外教做顾问或者助手的要求。

  在这个议题上,男足好像还可以让人摸得着一点头脑,因为朱广沪提出的是有国家队教练经历的,是欧洲的,对中国情况比较了解的,让人觉得有可能就是前国家队主帅霍顿。

  而裴恩才在前夜和记者待在一起时,只是说请外教担任体能或者是专项教练。裴恩才并不是特别欣赏外教,可能是对大环境和潮流考虑的原因,他也提出请外教。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