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说山东队抽到上签有点可笑 殷铁生不敢轻视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2:43 济南时报

  十运男足抽签结果出来之后,无论是山东省足管中心主任黄又林还是山东十运男足主教练殷铁生,都不敢轻视小组赛中的任何一个对手,尽管无论是天津、江苏还是新疆,在整体实力上都与山东队有着一定的差距。

  黄又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但凡进入十运会决赛阶段的队伍都是颇有实力的队伍,每支队伍之间的实力都相差不多,对于山东队而言,小组赛中的三个对手都不是“善茬
”,“江苏队是东道主,跟他们打的难度可想而知;天津在培养青少年球员上很有一套,这支队伍的整体实力也相当可观;新疆队打起比赛拼劲十足,任何队伍打他们都觉得是块难啃的骨头。所以,对于山东队来说,对待任何一个对手都不能放松,否则结果还真的很难说。”当记者向黄又林祝贺抽到一支上签时,黄又林谨慎地表示:“这顶多是一支一般偏上的签,算不得什么上签。”

  殷铁生因为下午要带青岛中能队训练,记者直到晚上才打通他的电话。殷铁生告诉记者,分组结果出来之后,山东省足管中心就在第一时间进行了通报。跟黄又林一样,殷铁生也对这支签持相当谨慎的态度,“什么叫好签?我们现在连集训时的队员都凑不齐,凭什么说打人家就没问题?如果我们能在人员整齐后好好组织一下队伍,那么我们打谁都不怕。信心是建立在平时积累的基础上的,集训时间那么短,人员也不整齐,说上签岂不是有点可笑吗?”

  对于山东队在小组赛中面临的三个对手,殷铁生表示,除了江苏队以前跟他们在热身赛时交过几次手,多少有些了解之外,他现在对天津队和新疆队没有多少认识,“毕竟以前没接触过这两个队,对他们基本上没什么了解,我现在已经请山东省足管中心帮忙,抓紧调集天津队和新疆队的资料。” (记者 董宏磊)


  爱问(iAsk.com)
  殷铁生 相关网页约153,73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