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明确支持新人留洋 杨一民对郜林问题拒绝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42 体坛周报

  记者金文报道 郜林加盟土耳其根克勒比尔利吉俱乐部一事由于事情来得突然,上海申花俱乐部方面准备不足而未能马上有结果。但对于全力准备08奥运的中国足协以及中国队来说,都对此事予以肯定,希望郜林能够成行。

  在此前准备08奥运的计划中,中国足协曾明确表示,将全力支持年轻球员特别是08奥运适龄球员留洋。世青赛结束之后召集元老开会征求意见时,足协与会领导也再次强调了
这个态度。昨天,记者就郜林一事采访负责国家队事务的副主席杨一民时,杨一民明确表示:“对于年轻球员留洋,中国足协的态度始终没有变。但是,在郜林这个事情上,由于我并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因而无法表态。”

  杨一民还表示,由于目前足协正忙于08训练工作会议,尚没有时间精力来考虑这方面的问题,只有在这次会议之后,足协才有可能在支持年轻球员留洋问题上拿出更加具体而切实可行的措施,特别是在涉及到08奥运球员的留洋问题上。

  而对郜林颇为器重的朱广沪据称对郜林留洋一事也表示了支持,“年轻球员走出国门,不仅仅是对国家队、国奥有好处,更重要的是对他们自身发展有好处。”


  爱问(iAsk.com)
  朱广沪 相关网页约1,575,68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