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八强赛今晚悬念待解 霍顿出手争夺附加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3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17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进行最后一轮角逐。由于韩国、沙特、伊朗和日本队已于6月8日获得了四个直接出线席位,因而末轮仅剩唯一悬念就是谁将与巴林进行附加赛、获得亚洲区第五名。

  八强赛第六轮将进行4场比赛,第一小组的巴林队主场迎战朝鲜队、日本队主场迎战伊朗队,第二小组的韩国队主场迎战沙特队、乌兹别克队主场迎战科威特队。因第一小组中
的日伊已经出线,积4分的巴林队肯定是小组赛第三名,因而第一小组的两场比赛均属例行公事。

  唯一有意义的将是乌兹别克与科威特的比赛。目前科队积4分,乌队积2分。科威特只要客场逼和对手,就可以拿到附加赛资格,乌兹别克则必须战胜对手才行。由于目前担任乌兹别克队主教练的霍顿有可能到中国担任国家队的技术顾问,因而这场比赛也就显得格外引入关注。

  根据赛程,巴林与科威特或乌兹别克的附加赛将在9月3日和7日进行,胜者将在11月份与中北美洲及加勒比地区的第四名进行附加赛,争夺参加德国世界杯赛的一张入场券。


  爱问(iAsk.com)
  霍顿 相关网页约369,14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