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战甘肃队十三香特想赢 正常发挥取得胜利是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6:45 大河报

  本报重庆专电今天上午10时,在2005全国女足联赛重庆赛区的第二轮比赛中,河南十三香女足将迎战甘肃队。据介绍,拥有国家青年队队长徐媛的甘肃队虽然队员普遍比较年轻,但实力正处于快速上升期,河南队要想战而胜之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昨天上午,河南队和甘肃队在重庆巴南体育场同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双方在联赛第一阶段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因此,在战术演练方面双方都没有刻意隐藏什么
。昨天下午,河南队召开了赛前准备会,会上,教练员向队员详细介绍了甘肃队的打法特点和重点队员,并有针对性地布置了相应战术。

  在出场阵容方面,由于老将王红娟因水土不服发烧,年轻的夏青将被委以中场组织的重任。最后,教练员张建业信心十足地表示,“只要我们正常发挥水平,取得比赛的胜利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

  □记者杨刘浩


  爱问(iAsk.com)足球 相关网页约18,828,84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