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队抚顺主场失去虎威 足协杯大意负于厦门蓝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53 千山晚报

  本报抚顺专电(特派记者 洪恩猛)昨晚,在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中甲领头羊厦门蓝狮队外援乔基姆一记头球打破了辽足抚顺主场取胜的希望,让辽足以后的足协杯征程布满荆棘。而辽足在抚顺的经营、球市也没有达到预期。

  大意失荆州

  在本场比赛前流传着这样的说法,如果辽足取胜,实德将在四强战中放辽足一马,因而辽足对本场比赛会采取一些超常规手段。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对此坚决否认。昨晚的比赛辽足球员显得不够兴奋,上半时过早的失球,让坐在主席台上观战的张曙光如坐针毡,特别是当着辽能方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钢的面儿更是很没面子。中场休息时,张曙光来到球员休息室,在唐尧东布置完战术后,向球员施压,特别要求球员要摆正位置,不要以为是中超球队便轻视中甲球队,辽足在任何队伍面前都没有骄傲的资本。

  下半场来了拼劲的辽足果然精神面貌为之一新,占据了场上主动。在此期间,张曙光还接到了赵本山打来的电话。据张曙光透露,对于0比1的成绩,赵本山很不满意。比赛结束后,张曙光当着众人的面拉住了唐尧东:“对足球我是个外行,可能说的不对,但是上半场我们拼劲确实不够,下半场拼起来了,打的不错,别有压力,以后好好干。”唐尧东一个劲儿地点头。张曙光表示,虽然输掉了首回合比赛,但辽足足协杯出线还有机会,辽足会争取在客场的比赛中扳回。

  “麦莎”又添乱

  人算不如天算,此次辽足将足协杯主场移师抚顺,有回报抚顺球迷、搞好主场经营等多重考虑。不过,连绵的阵雨浇凉了抚顺原本热烈的球市,特别是受“麦莎”影响,本场比赛约有12000名球迷到现场助战,大大低于辽足俱乐部的预期。辽足主场的广告经营也不尽如人意,足协杯的门票尺寸,与鞍山中超主场门票比起来小了许多。记者昨日在赛前的雷锋体育场看到,黄牛党的数量远远不及鞍山体育场,原价为30元的甲票,只需要25元便可买到,由此看来辽足足协杯主场差强人意。据悉,因担心受“麦莎”严重影响,省足协甚至考虑一度推迟本场比赛,直到昨日“麦莎”影响逐渐减弱,组委会才算松了一口气。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辽宁 相关网页约8,307,88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