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频频“飞铲”激怒鲁能:上海国际队员踢球太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43 竞报

  国际两张红牌换来主场输球———

  本报讯一场比赛得到两张红牌,主场作战的上海国际队“成全”了山东鲁能队。昨晚,备受瞩目的足协杯第三轮一场争夺中,国际队没能延续主场对鲁能不败的纪录,在李彦和万厚良纷纷被红牌罚下之后,9人应战的他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鲁能队带走胜利。

  向来以作风凶狠著称的国际队,他们在昨晚的铲抢,令鲁能队员非常不满。先是国际队队长李彦的飞铲,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红牌,但是国际队员并没有从中吸取教训,仍然向鲁能队员连续使用“绊马腿”。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国际队后卫万厚良将鲁能前锋韩鹏铲倒在地后,又紧接着将李霄鹏放倒,这直接引起了鲁能队员的不满,吕征等直接向前,与万厚良发生了推搡。不过,主裁判比较好地控制了比赛,将万厚良红牌直接罚下后,局势得以把握。

  赛后,鲁能一名主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际队员踢球太糙了,比赛中我们连续被铲倒,时间长了,他们肯定会吃亏。”

  作者:张晓君

  (来源:竞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鲁能 相关网页约1,287,25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