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工体再败涅波心服口服:北京应获胜 申花应受惩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9:40 东方体育日报

  第二次兵败工体,申花队主帅涅波终于输得心服口服。自从被北京现代队打进第一个球后,他始终铁青着脸站在场边,很少说话,虽然没有暴跳如雷,但是心中的闷气全都写在了脸上。对于裁判的一些不太公正的判罚,他也只有双手一摊,毫无办法。

  赛后,涅波在新闻发布会上的第一句话就有些出人意料:“首先祝贺北京队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这个比分结果是十分合情合理的,北京队理应获胜。”涅波随后解释说,
“有一点我始终觉得很奇怪,那就是北京队是一支一旦对手有失误,就肯定不会错过机会的球队。”

  换句话说,涅波把失利归结在了申花的自身失误上:“我们的防守队员失误那么多,就应该受到惩罚,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们还有下一场比赛,希望能够在主场不会再出现那么多的失误。打好主场,我们依然有机会。”

  北京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则谦虚地表示谢谢涅波的鼓励,“联赛停了两个星期,各个队都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双方队员在技术动作上都出现一些失误,是和这种比赛的节奏有关系的。这场足协杯的比赛,也为本周末的联赛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我们也会在联赛中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涅波同时否认了申花有任何为联赛留力的想法:“对我们来说,任何一场比赛都十分重要,无论它是足协杯、中超杯还是联赛。因为我们踢球是为我们的球迷和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所以根本没有不重要的比赛。”

  对于没有让谢晖和孙祥两位国脚首发上场,涅波也作出了自己的解释:“的确,我们的国脚在国家队的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我也对他们寄予很高的期望值。不过昨天我也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有的队员告诉我感觉十分疲劳,希望不要首发。我当然愿意把他们场场都放在首发阵容里,他们当然是我们队的主力队员,不过前提是他们的状态必须保持在最佳。”

  杜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涅波 相关网页约126,07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