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透露郑智本有望加盟 称一次失误葬送黄金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6:07 竞报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下午,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网站开通仪式在北京饭店多功能厅举行。

  拜仁俱乐部国际合作总监海格勒出席了开通仪式。除此之外,拜仁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球队主教练马加特以及队员巴拉克、卡恩等也通过卫星现场连线与球迷及媒体进行了互动。另据了解,意甲的罗马队已经承诺明年来华。

  开通仪式结束后,海格勒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在采访中,海格勒透露,郑智曾经有机会成为拜仁队中的一员。“去年亚洲杯中国的6号球员(郑智),在柏林赫塔试训后,由于没有外籍球员的位置,他没能留在那里。但其后他本可以前往拜仁试训,但在联系的时候他将手机遗漏在家,这个有些愚蠢的小失误让他丧失了在拜仁试训的机会。”他说。

  作者:王亮

  (来源:竞报:)


  爱问(iAsk.com)郑智 相关网页约585,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