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出行两套方案应战 为保亚冠资格足协杯势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6:24 生活日报

  今晚7:45,泰山队将在足协杯第三轮首回合较量中客战上海永大。众所周知,在联赛夺冠希望远去、中超杯热度大减的前提下,为保证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泰山队对足协杯势在必得。可惜,在两队交手的历史记录中,泰山队客场1平4负,很难占到便宜。为了在客场做到保平争胜,俱乐部准备工作非常到位,仅就昨天从济南出发赴上海这段行程,就预定了两套方案。

  一般球队赴客场飞机都是首选的交通方式,但日前台风“麦莎”席卷北上,连日来航班延误的现象早已不稀奇了。行前,俱乐部分别向气象台和航空公司了解了天气及航班的资料。“气象台说会有小雨,可会不会影响起飞,他们不能肯定。山航方面跟我们讲从济南飞上海的航班都很正常,但当天情况具体如何他们也不能预知。”俱乐部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既然得不到确切的答复,经过一番权衡之后,他们还是补充了一套乘火车出发的计划。

  不过幸好天公作美,球队一行人最终还是通过空中飞行顺利地到达了上海。

  本报记者 李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鲁能 相关网页约1,287,25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