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虎狮之争今晚抚顺上演 实德声称放一马辽足重燃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2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威风凛凛的蓝狮能否在客场“咬伤”辽小虎?并不强壮的辽小虎能否借助主场力量突然发威?今晚7时30分,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虎狮之争”将在辽宁抚顺隆重上演。

  为了准备这场足协杯的比赛,蓝狮队可是花了不少心思。先是在东山岛进行了5天的封闭魔鬼训练,之后8月2日就北上,前往沈阳与中超球队金德队进行热身赛,为这场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做准备。

  此前,记者了解到辽足对足协杯的比赛并不重视,基本打算放弃。但由于赵本山入主辽足,觉得中超联赛上已经没有太大作为的情况下,而足协杯的下一个对手大连实德却放话出来可以放辽足一马,这让辽足打消了放弃的念头,希望在足协杯上有所收获。辽足在打消了放弃的念头后,便开始行动,他们派了教练到沈阳观看蓝狮与金德的热身赛,还到电视台购买蓝狮近期的比赛录像。

  对手的计划发生了变化,蓝狮队也相应地做出了调整。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昨天介绍,他并不方便透露辽足最近几天在场外使出了哪些小动作,但是这些小动作已经影响到了球队的正常训练。为此,蓝狮球员的手机和电脑都已被教练组收缴,提前抵达抚顺之后,球员也不准外出。前天,全队只是在一个公园内进行了热身。对于今晚的这场比赛,卢总还是很自信的,“蓝狮能在中甲联赛中坐稳头把交椅,又在足协杯上打进八强,这些都不是仅仅靠运气能够实现的。目前的蓝狮是具备一定实力的球队,只要正常发挥,取胜并不是没有可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足协 相关网页约6,759,18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