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藏路虎制造05中乙最快进球 对手主客场连饮八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王映军铁岭现场报道 8月6日下午15:30,中乙联赛第九轮的比赛如期进行。相比南区的部分比赛受到了台风麦莎的影响,北区的比赛就显的风平浪静了许多。但比赛的进程和天气的变化却是成反比,北区的领头羊西藏路虎本轮做客铁岭挑战辽宁青少年的比赛便是在客队狂风骤雨般的攻势中展开的,顽强的主队虽然两度将比分扳平,但最终仍以2:4败北。加上西藏路虎联赛第二轮主场曾经4:0大胜过对手,两场比赛让对手连饮八弹,西藏路虎强大的攻击力可窥一斑。本轮北区的另外一场焦点之战是在北京宏登和刚
刚更换了主场并以天津名特俱乐部的名义参赛的原威海爱科森之间展开的。坐镇主场朝来体育活动中心的北区第三名北京宏登依靠临终场前的一个进球2:1艰难的击败了对手,和天津名特的差距缩小到了2分。而西藏路虎却依靠同城兄弟的顽强阻击,将领先天津名特的优势扩大到了5分。如果能继续保持这种强势劲头,西藏路虎以北区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决赛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

  西藏路虎和辽宁青少年的比赛是在铁岭市体育场进行的。西藏路虎的出场阵容同上一场比赛相比进行了微调,上轮比赛的进球功臣20号李时宇继续被塞黑籍主教练拉里奇雪藏,27号张铭铭以及从甘肃众友临时转会的13号王丹均首发出场。藏族球员19号普布云旦持续第四场首发,成为目前西藏路虎队出场时间最长的藏族球员。当然若非旺久、巴桑和次多等人受伤病等各方面因素的影响,藏族球员出场时间的纪录必然会被改写。本场比赛替换普布云旦出场的16号石达延续了上场比赛的神勇,赛后得到了西藏路虎队塞黑籍主教练拉里奇的赞扬。

  上半场比赛刚开场,西藏路虎队就获得一次绝佳的机会,7号朱立江接到队友传球后延右路突破,传出了一记落点很好的半高球,中路包抄的11号从玺冷静的卸下来球,未等对方后卫上前封堵,一记抽射洞穿了辽宁青少年队的球门。时间定格在56秒的那一刻,双方的球员都惊的目瞪口呆,但随即的反映却又是冰火两重天。西藏路虎队11号从玺闪电般的进球不仅是本轮联赛的最块进球,而且是截止目前整个05中乙联赛的最快进球。

  比分落后的辽宁青少年队还没有从一开场就失球的阴影中摆脱出来,西藏路虎队又掀起了第二轮的进攻狂潮,7分30秒,7号朱立江游弋到了对方左路,摆脱了一名防守队员后向中路横突,闪开空当后突施冷箭,辽宁青少年队门将扑球脱手,守侯在禁区内的11号从玺补射得分。

  这样的开局显然是双方始料不及的,因此场上队员的心态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西藏路虎队的球员可能有所松懈,而遭遇了重创的辽宁青少年队并没有放弃,很快利用23分钟和40分钟的两个进球将场上比分扳成了2:2平,戏剧性的比赛过程让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比赛进入到下半场,西藏路虎队明显的加强了攻势,队长6号刘刚在比赛进行到60分钟的时候赢得了一个宝贵的点球,而此前久攻不下的西藏路虎队显的有些急噪。之前梅开二度的从玺获得了主罚点球的机会,从玺的点球再次让西藏路虎领先,而他本人也首次在西藏路虎队上演了帽子戏法。

  顶住了辽宁青少年队的几次反扑后,西藏路虎的后防大将2号宋影贺接到7号朱立江罚出的角球利用头球将比分扩大为4:2,这也是宋影贺在联赛中的首粒进球,而朱立江本场比赛则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

  中乙联赛第十轮的比赛将在8月13日进行,西藏路虎队和北京宏登将再次在北京朝来体育中心上演德比大战。

  2005年8月9日

  (王映军)


  爱问(iAsk.com)西藏路虎 相关网页约27,52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