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和助手闭门写总结 下周足协会审后定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5:2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中国女足终于陷入了谷底,裴恩才和他的助手今天将闭门写总结,而下周一,裴恩才未来的命运将有一个明确说法。

  刚从韩国归来的裴恩才已于昨晚从老家天津赶回北京,毕竟现在这个时候让他无暇去顾及亲情。记者不停拨打裴恩才的手机,话筒里传来的是停机的回答。

  对于这次总结报告的内容,据助理教练王海鸣透露,大概是围绕“07、08”的目标进行小的调整,11月份的冬训将会有新队员进入,此前一直被裴恩才弃用的任丽萍、白莉莉、浦玮等主力有望重新归队。

  教练组在总结,中国足协的领导也闲不住。明天,总局的08奥运办公室将召集足协中心领导,就女足的问题召开专门会议,不仅研究女足未来三年的技战术训练之路,而且裴恩才的去留问题也将在本次会议中成为重要的讨论话题。

  从下周一开始,裴恩才将带着他的总结接受足协领导的“审问”。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谢亚龙声称裴恩才不会下课,但毕竟是他的一面之词。裴恩才未来的命运还要听取足协其他人以及女足元老团的意见。因此,裴恩才是否继续执掌中国女足,足协“会审”后将会有一个结果。

  (李昊)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610,51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