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启程赴沪挑战国际 欲为泰山球迷送上八月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4:45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今天上午,泰山队将启程前往上海,备战明天晚上与上海永大进行的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比赛,而这场比赛也是泰山队8月份的首场比赛,主教练图巴期待着球队的状态能够比上阶段有好的表现。

  尽管连日来济南天气多雨,但泰山队一直在基地内坚持训练。由于3名国脚参加东亚四强赛,以及不少队员身体有伤病,球队训练时质量并不高。主教练图巴昨天下午表示:“
前段时间我们队中很多队员都有伤病,崔鹏发烧缺席了好几天训练,接着是刘金东和杨程,好在现在他们都已经恢复了,都能够正常训练了。”

  在7月17日的中超联赛中,泰山队客场0:2输给了上海永大。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两队再次交手,泰山队上下憋着劲要拿下对手,为泰山球迷送上“八月惊喜”。

  据悉,随国家队凯旋的李金羽、矫喆、周海滨3名国脚将直接到上海与泰山队会合,参加客场山东鲁能迎战上海国际队的比赛。图巴表示,如果这3名队员没有伤病,应该会让他们首发上场。


  爱问(iAsk.com)足协杯 相关网页约810,52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