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女足主教练安钟官:韩国不配亚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3:41 足球周报

  特派记者韩湘子大邱报道也是刚刚出任主教练,韩国女足主教练安钟官的带队成绩令大家刮目相看,他不仅将亚洲霸主中国和朝鲜杀于马下,而且还因此夺得本次东亚四强赛的冠军,这也是韩国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安钟官告诉记者,他与韩国足协没有签订什么合同,为了备战本次东亚四强赛,他临时担任韩国女足主教练,带队训练仅仅有一个月时间。在首场比赛中,韩国女足就让球迷
大吃一惊,无论是速度还是技术,韩国女足似乎都要超出中国女足一筹,两个进球也无可争议。比赛结束之后,安钟官也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他说:“出现这样的结果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因为中国女足是一支世界强队,我们与中国还有一段差距。”从安钟官满意的笑容里,记者发现更多的是自信。第二场与朝鲜队的比赛,安钟官又让亚洲新霸主感到韩国确实进步神速,短短一年时间没有交手,韩国已经追赶上了中国和朝鲜,10再胜朝鲜,韩国距离冠军仅一步之遥。最后一场比赛,韩国队在战平日本的情况下就可以轻松夺冠,她们并没有使出全部力气,00平日本,轻松获得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比赛结束之后,安钟官依然谦虚地说:“本次比赛结果确实很意外,朝鲜和中国都是世界强队,他们在亚洲都获得无数个亚洲冠军,世界排名也远在韩国队之上。我们与中国和朝鲜还有一段距离。不过我们相信再经过一段时间,我们也能取得像中国和朝鲜那样的成绩”在谈到明年的亚运会上是否把目标放在夺冠上时,安钟官说:“本次比赛毕竟不是特别正式的比赛,亚运会上大家都会拿出真本事,我们目前还不具备拿冠军的实力。”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610,52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