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女足主帅:关键我们掌握了比赛 中国女足已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8月6日下午,东亚女子足球四强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女足0:1负朝鲜,在本次四强赛中仅取得1平2负0进球的糟糕战绩,彻底跌到了历史最低谷。赛后朝鲜队主教练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认为取胜的关键时队员们掌握了比赛,他也认为中国女足现在与以前相比在退步,但与强队交手时一定要有一套自己的训练方式。

  朝鲜队主教练:和中国队这场比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相对来说中国队是亚洲的强队,但是我们队并没有畏惧,我们能掌握比赛,并且把比赛掌握在自己手中,相比来说中国队和以前比有一些退步。

  问:既然中国队有些退步了,那是不是现在中国队已经不是您的对手了?

  朝鲜主教练:我并不是这样感觉的,中国队是一支好球队,但是我们队也是一支好的球队,四支球队的比分没有太大的差距,都是好的对手。

  问:通过比赛您获得了哪些经验?

  朝鲜主教练:通过这次大赛领悟到在比赛中有瞬间的松懈,在比赛中出现这种放松行为就会导致不好的结果产生,新球员在这场比赛中获得了信心,我也观察到新队员的一些能力,应该说对以后的比赛会有好的结果。

  问:如果说接下来您要和世界强队比赛,您会有哪些对策?

  朝鲜主教练:首先在体能上要符合亚洲人体能的训练方式,比如速度、战术,如果在这些方面能够好起来,继续发扬这些特点,达到这些的话就可以和欧美的球队去对抗了。(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韩国大丘)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601,14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