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季婷禁区内挥霍毕妍妙传 防线巨大漏洞再现原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号16点,东亚女足四强赛最后一轮比赛打响,两站仅积1分一球未进的中国队迎战死敌朝鲜。

  主教练裴恩才在本场比赛中再次调整了首发阵容,队长张鸥影取代前两场表现不佳的韩端出任单箭头,毕妍和季婷担当双前腰,后防线上用郑玮换下葛洋。

  第40分钟,毕妍接到中场潘丽娜的直传后,在大禁区外巧妙的转身抹过对方后卫,向前带了两步后及时的传给左路无人防守的季婷,后者在禁区内直接起左脚大力轰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朝鲜队在缓过神之后,连续两次在中国队大禁区外远射,尽管门将肖珍两次将球扑在怀里,但是中国队防线的漏洞暴露无疑,后腰8号张颖在进攻和防守中都很难看到她的身影,这样的球员连续三场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真让人难以理解。

  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平。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601,14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