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毕妍操之过急错失破门良机 前场新三叉戟初现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号16点,东亚女足四强赛最后一轮比赛打响,两站仅积1分一球未进的中国队迎战死敌朝鲜。

  主教练裴恩才在本场比赛中再次调整了首发阵容,队长张鸥影取代前两场表现不佳的韩端出任单箭头,后防线上用郑玮换下葛洋。

  上半场比赛第28分钟,中国队在前场打出一连串流畅的配合之后,18号潘丽娜在中场中路突然传出一脚精准的斜传,右路的毕妍接球后,漂亮的扣过对方边后卫突入禁区,起左脚打球门近角,可惜没有踢正部位,皮球软绵绵的滚出了底线。太可惜了,如果毕妍更冷静的选择横敲中路跟上的三名队友,也许威胁会更大,甚至破门,女足姑娘们心态还是有些急。

  但从上半场30分钟的比赛进程来看,中国队在度过前10分钟的慌乱之后,在场面基本对对手平分秋色,甚至在中场的控球方面做得更好,这是中国队较之前两场比较明显的进步。(cocu)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601,14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