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明天陪国青队练球 姚翰林等五将星夜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4:44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武汉队明天陪中国国家青年队练球,双方将在人工草坪上打一场教学比赛。

  目前,在香河国家训练基地中,只有武汉队和国青队,因此,双方都有打比赛的意愿,从实力上讲,武汉队要高于国青队。

  sp;武汉队从未在人工草坪上打比赛,主教练陈方平昨夜接受采访时说:“应该的,毕竟对手是国家队,‘陪太子读书’吧。”

  姚翰林等五将星夜驰援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昨夜,姚翰林等五将坐火车急赴香河基地。

  姚翰林、蔡曦、徐擎、周恒、夏勇前些时回到湖北十运会队中,然后到宜昌集训,宜昌的训练结束后,他们又赶赴香河训练。

  王文华伤无大碍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武汉队右边前卫王文华伤无大碍,这是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昨天夜里对记者说的。

  陈方平说:“他一直没有停止训练,能够训练肯定没有大问题。”

  武汉队赴香河快一周了,球员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完成了大运动量的训练。中国女足出现的体能不足的问题,武汉队球员相信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爱问(iAsk.com)武汉 相关网页约12,537,56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