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VS肖珍:与雅典奥运相比进步大 抽筋是太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8月3日下午,在东亚女子足球四强赛的比赛中,中国女足最终非常艰难地0-0战平日本队。中国队守门员肖珍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表示,与去年雅典奥运会相比时球队有了很大进步,同时他也承认中国女足水平在下降。

  肖珍:我的腰在发角球的时候被撞了一下,以前我就有腰伤,这次在比赛里腰又被撞了一下,同时引起了胃的一些反应,现在胃也很难受。

  新浪体育:和去年奥运会的比赛相比感觉怎么样?

  肖珍:和那个时候比是有很大进步的,关键我们自己打的比较不错,对手打的不错,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现在我们的实力与水平都下降了。

  新浪体育:中国女足在上一场有4名队员抽筋,这一场体能表现的也不是很好,也有抽筋现象发生,中国队在体能方面出了什么问题呢?

  肖珍:今天的表现比第一场要好一些,还是全队比较疲劳,因为年轻队员都比较紧张,没有大赛经验,在最后10分钟的时候被压着打这也是属于一种正常现象。

  记者:这场比赛教练有什么要求吗?

  肖珍:教练要求首先力保不失球,再加上体能下降,所以对手在后10分钟就攻得比较猛,但是球队还是以防守为主。因为教练员说在场上比赛的时候首先要保证不失球,只有有好的防守才能有一场好的比赛。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韩国大田)


  爱问(iAsk.com)肖珍 相关网页约27,74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