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飞飞首发激活前场进攻 右路连续突击险造杀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号下午16点半,东亚女足四强赛第二轮的比赛打响,中国队迎战日本队。首战意外输给韩国队之后,中国女足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全队也面临很大的压力。

  上半场第7分钟,曲飞飞右路强行下底突破后传中,但由于没有踢正部位,球竟然直奔日本队球门进角,日本队门将慌乱中将球挡出底线。

  仅仅两分钟之后,中国队卷土重来,9号韩端右路拿球后,漂亮的晃过日本队边后卫的防守,准确的将球传到后点的毕妍头顶,后者直接跳起甩头攻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

  从比赛进行到目前为止,中国队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尤其右路进攻非常活跃,曲飞飞的首发上场带活了整个中国队的前场进攻。

  (新体)


  爱问(iAsk.com)曲飞飞 相关网页约54,28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