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冲超指日可待瞄准足协杯 蓝狮北上战中誉誓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4:48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在厦足俱乐部董事长张曰冬鱼和熊掌都想要的期望下,厦门蓝狮队昨天挥师北上,全力备战8月10日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与辽宁中誉的比赛。

  前天,张曰冬专门听取了厦足总经理卢光瑞关于蓝狮队近期训练情况的汇报。得知蓝狮队在东山进行魔鬼训练圆满完成任务后,张曰冬非常高兴,对队员们的吃苦耐劳精神表示了称赞。谈到足协杯的目标时,张曰冬半开玩笑地说:“你卢光瑞,和高洪波看着办吧。
”随后,张曰冬再次重申,蓝狮队在中甲联赛中要冲超成功,足协杯也要杀入四强,上述目标没有改变,希望蓝狮将士保持平常心。

  7月29日从东山返回厦门后,蓝狮队次日便展开了战术演练。7月31日,全队放假一天。8月1日,针对辽宁队的特点,蓝狮队进行了分组对抗。

  昨天专程前往机场送行的卢光瑞向本报记者介绍,蓝狮队昨天中午抵达目的地,将在8月5日前后与一支中超球队进行一到两场热身赛。8月9日,蓝狮队将开赴辽宁队足协杯的主场抚顺。卢光瑞表示,足协杯蓝狮队志在必得。

  蓝狮队与辽宁队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9月7日在福州进行,厦足俱乐部正在通过中烟公司运作邀请赵本山前往福州助兴。

  另据了解,由于冲超指日可待,厦足在足协杯上不仅希望杀入四强,而且想走得更远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蓝狮 相关网页约45,33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