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中韩战上座率不过5% 票价最贵为230元人民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7:23 北京晚报

  刚刚感受过前一天男足比赛时大田足球场的疯狂,忽然置身于空荡荡的全州足球场,心情是如此低落。极少的球迷、稀落的记者,这就是女足东亚四强赛,亚洲女足的强强对话。

  5%的球场上座率:中韩男足比赛开幕式的上座率是90%,而中韩女足对抗的上座率不过5%。能够承载近3万名观众的全州世界杯足球场,满打满算也不过千余名观众。而记者的人数也急剧下降,数遍记者席也就只有二十几人。唯一热闹的地方也许只有新闻中心,许多
偷懒的中国老记,为了躲避高温的蒸烤,宁愿躲在新闻中心看电视、喝咖啡,也不愿意到现场观看节奏缓慢的、几乎能催眠的女足比赛。

  50%的球票价格:人少,票价也低。中韩女足比赛的票价分为三种:4500韩元(约40元人民币)、12000韩元(约110元人民币)和25000韩元(约230元人民币),刚好是前一天男足比赛的一半。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421,09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