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5年来首负韩国女足 裴恩才:我们打得非常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4:58 新闻午报

  本报讯中国女足现在连韩国队都可以输了,对于这个结局,中国队主帅裴恩才在赛后也有些郁闷,中国队的表现失常以及主动性差让他非常不满。同时,他与其他几个教练也都非常搞不懂,队员们的体能怎么会在场上表现得如此之差。

  一上来裴恩才就对中国队的表现连说了几个“不好”,“我们的队员今天发挥得不好,比较失常,体力上不好,心态上也不好,尤其是在传接球方面失误比较多,在场上出现
了根本跑不动的情况,主动性也比较差。”

  赛后,裴恩才补充到:“我和几个教练也一直在讨论,但是分析来分析去,有可能是因为前段时间队伍练得有点大了,还有就是也许是队员在一起磨合的时间短,不协调,也使今天的比赛场面比较难看,还出现了一些抽筋现象。”

  除此之外,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的失误率也非常高,裴恩才说:“我们不该出现的失误太多了,如果把球传得更好的话,就不会把大量的体力浪费在抢球上,这样可能就好一点,其实这种现象我们在与澳大利亚比赛时就出现过。”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421,09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