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两球负韩国 张欧影:与老女足差距太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39 燕赵都市报

  与韩国队比赛的失利,中国女足的姑娘们显得非常平静,自身发挥失常是她们找到的导致失利的主要原因。

  对于与老女足的区别,新女足的姑娘们普遍的看法就是老女足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张欧影表示:“我们与老女足的差距太大了,而且当时的其他女足球队也并不是太强。现在我们正处于新老交替的时候,我们是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了,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重建球
队。”

  对于裁判那粒点球的判罚,张欧影说:“裁判的判罚我们是无法改变的,我们必须要尊重裁判的判罚,但从我个人角度来看,我觉得那不应该是一粒点球。那粒点球对以后的比赛也有一定影响,如果比分一直是平局的话,我想结果会不一样。”

  对于失利的原因许多国脚都认为是没有完全放开。“我们失误太多,发挥得不正常,韩国踢得也不好,但我们更差。我觉得主要原因是没有及时适应比赛,没有完全放开。我觉得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真正的水平不应该是这样的。”韩端说道。

  展望此后的比赛,门将肖珍表示不会放弃:“其实从整体上看,还是我们与朝鲜队和日本队强一些。日本队的技战术及配合很好,朝鲜队的拼劲十足,她们都是非常难打的对手。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421,09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