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抵苏接受“面试” 凯尔特人为其买高额保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0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周日晚上,杜威与其经纪人一行已由英国伦敦乘飞机抵达了苏格兰格拉斯哥。为期三天的面试,从昨天开始正式拉开帷幕。

  凯尔特人还针对这为期三天的面试评估特地给杜威买了一份价格不菲的保险,而保险的最高赔偿额度达到150万美元。

  由于此次苏格兰之行并非试训,杜威的行李中甚至没有带上一双足球靴。根据安排,杜威昨天前往凯尔特人队的训练基地,与球队主教练见面的同时,也将进行一定量的身体训练,具体的时间将是在英国当地时间十点到十二点半。(黄黄)


  爱问(iAsk.com)杜威 相关网页约639,35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