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鸥影:韩国队打得并不好 新女足各方面亟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2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日,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东亚女足四强赛中,中国女足首战0-2负于韩国队。赛后中国队老将张鸥影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中国队主要输在没有发挥好,并不是比韩国队差;而这届新女足要想赶上老女足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提高。

  新浪体育:中国女足一直是强队,韩国女足一直也很畏惧我们,因为她们一直都没有赢过我们,但是通过这场比赛她们并不这样看待我们,觉得我们弱,你怎么看?

  张鸥影:我觉得我们没有打好,最起码没有发挥我们的正常水平,在场上跑也跑不动,感觉比较吃力,而且放不开也是失利的因素之一,因为放不开,所以导致传接球失误太多,总是反抢,总是在跑动,本来就比较紧张再加上累,那就更累了,所以我觉得这是主要原因之一,其实我们的水平远不是这样的。

  新浪体育:今天我们在场上反映出我们总是体力总是跟不上对方,而且在香河的时候我们一直都是魔鬼训练,为什么会这样呢?

  张鸥影:因为跟比较紧有关系吧,还是放不开,再加上紧张,还有肌肉的紧张,所以导致了抽筋。

  新浪体育:今天抽筋的人很多,是因为量大了是这样吗?

  张鸥影:不是这样的,还是跟心情有关系,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心情。

  新浪体育:对那粒点球怎么看?

  张鸥影:不该判我们点球,那球根本就不是点球的事,但是判了也没办法,裁判既然给了我们也不能说什么,但是我个人认为不应该是点球,是很正常的一个抢截。

  新浪体育:点球判了会给我们球队影响吗,会越踢越乱吗?

  张鸥影:感觉失分了吧,大家也许斗志就下降了,如果一直要保持平局的话,大家可能就会更有斗志了,但是一失利也许就会有些阴影,本来今天就打得紧又累,所以今天心情上就受到一些影响。

  新浪体育:你觉得韩国的天气是不是对比赛有影响?

  张鸥影:有一定影响,但是国内的天气我想和这儿也差不多,也比较热比较闷,但是我们来之前,我以为这边会更凉快一些,没想到跟咱们那边一样。

  新浪体育:你作为一名老队员,新老交替,你认为现在女足的提升空间有多大,提高的东西是什么,怎么才能回到从前的样子?

  张鸥影:因为需要提高的太多了,不是一两点就能说清楚的,各方面都应该提高,无论从大赛经验,还是从技战术角度,还有场上比赛的信心,各个方面都需要有很大的提高。

  新浪体育:你觉得韩国女足她今天赢在了哪儿,我们输在了哪儿?

  张鸥影:关键是我们自己打的不好,才导致了这两个球的失分,第一不应该判给我们那粒点球,对我们自己来讲,在输球的情况下应该更加努力,但是我们自己也没有把握住自己的命运,其实我觉得韩国打的并不好,只是我们没有发挥出水平而已。(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韩国全州报道)


  爱问(iAsk.com)张鸥影 相关网页约18,10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