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飞达韩国 张欧影直言中韩水平不相上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国家男足于昨天抵达韩国后,今天早上中国国家女足也于首都机场飞往韩国汉城。早上北京时间7点10分,中国国家女足搭乘国航的飞机,于今天中午11点30分到达韩国汉城机场后坐大巴车到达全州。

  下午,中国女足并没有休息,而是在韩国当地时间16点进行了抵达韩国后的首次训练,训练时间大约一小时左右,训练内容主要是以放松为主。面对就要比赛的女足姑娘们很
轻松,没有比赛即将来临前的压力,相反对于即将开战的东亚四强赛女足的姑娘们更显信心十足。队长张欧影说,她们一定要力争好成绩,虽说韩国国家女足是有是一支很的坚韧劲儿,也善于拼抢队伍,但是中国女足并不萎缩她们,“其实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的实力很相近,水平不相上下,就看在比赛中谁发挥的更好了。”

  当说到韩国的天气情况时,女足姑娘们认为,韩国的天气很不错,和葫芦岛的天气非常相似,所以说,这里的天气不会对比赛产生影响。(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韩国大田)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412,76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