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当上女足老师 其态度得到了球员们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8:21 济南时报

  时报香河7月28日电(特约记者迟凤利)临近东亚四强赛,裴恩才与他的女足姑娘们找到了理论老师。在与中国足协谈判无果后,克劳琛被安排前往香河给女足姑娘们讲课,虽然只有两堂课的时间,但克劳琛的态度还是得到了球员们的好评。

  28日上午在香河基地进行最后调整训练的女足球员们,迎来了中国足协委派的“讲师”克劳琛,在这堂为时并不长的技战术课上,克劳琛重点讲到了球队自由人的位置及与其
他球员的配合问题。下课后的姑娘们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克劳琛比基斯严肃,讲得也挺认真仔细的。不过就一堂课,我们接受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

  不过对于在葫芦岛集训长时间后的女足姑娘们来说,更令她们兴奋的是下午裴恩才给大家放了个假,所有球员齐齐离开香河基地到北京市区疯狂购物。由于此次前往韩国比赛,也要持续近十天时间,女足姑娘们都买了不少风味小吃,逛超市吃水果就成了大家下午的主题活动。

  经过半天的休整后,姑娘们并没有忘记任务重大的比赛,裴恩才介绍29日球队还将进行出发前的最后一练。本次出征四强赛的中国女足20人为:韩端、郑玮、李洁、孙永霞、王键、赵晓燕、陈艳红、李楠楠、滕巍、潘丽娜、施萌雨、张颖、季婷、袁帆、肖珍、张艳茹、葛洋、曲飞飞、毕研、张鸥影。而克劳琛依然会出现在香河女足课堂里,不过这一次这名技战术讲师的课程定为“团队精神”,在世青赛前与中青队上下传出不和谐音的克劳琛如何来上这一课,倒很令记者们感兴趣。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