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下午购买装备晚上大撮一顿 女足姑娘偷买零食去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1:31 竞报

  本报见习记者张鑫报道 俗话说:上车饺子,下车面。即将出征东亚四强赛的女足姑娘们昨天晚上在方庄附近的大花炮饺子馆美美地吃了一顿饺子。

  昨天上午,女足只进行了一些恢复性的训练。下午三点左右,女足进京采购东亚四场赛的装备。说是采购装备,实际上就是让女足姑娘们放松一下。下午4点 40分女足全体到达大宝饭店后,除了领队郭辉到足协向领导汇报工作,其他人员则就地解散,大部分人都选
择到附近的新世界广场购物。

  在采购装备中,女足表现了其特殊性。她们这次主要是采购一种特殊的保护背心,所以队里没有统一购买而是让女足队员依照每个人需要自行购买。

  在购物中女足队员也显现出可爱的一面。虽然,中午吃的很饱,虽然马上就要一起去吃饺子。但是,队员毕研还是买了两个大包子,边吃边说:“我就是不能闲着,下午要是没训练就饿得快,要是有训练就把肚子饿这回事给忘了。”

  虽然,队里明确规定这次只能买日用品,不能买吃的。但是不少队员还是买了很多零食。为了不让领队教练发现,他们都把零食藏在自己的包里面。

  对于即将到来的东亚四强赛队员的心态普遍比较放松,和男足队员不同的是,在女足队员看来只要自己尽力踢了不留遗憾,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