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返回香河 裴恩才:四强赛没指标也要争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1:52 竞报

  本报讯(记者 王亮)昨天中午1点30分,结束了葫芦岛集训的中国女足回到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下午5点,球队在主教练裴恩才的带领下进行了训练。

  由于刚刚结束了长途跋涉,女足的训练量不大。在慢跑了几圈后,助理教练王海鸣带着队员们进行了基本技术的练习。整个训练一共持续了1个半小时。

  训练后,说起即将开始的东亚四强赛时,裴恩才表示,练兵将成为这支年轻的中国女足的主要任务。“对于东亚四强赛,领导没有明确的指标,但对于我们中国女足来说,不管有没有指标都会力争最好的成绩。”他说。

  明天,中国女足将与男足一起飞赴韩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