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现代场内真踢场外假 假票让痴心球迷捶胸顿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9: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 (新华社记者刘广、汪涌、郑道锦)

  曼联在26日晚和北京现代队的比赛虽被称为一场商业比赛,但让人可喜的是,这是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正如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赛后所说,本场比赛是他们为即将到来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进行热身的一部分,因此全体队员是“百分百”地投入。

  但与足球场上的“真”相伴的是球场下的“假”:假票和假标志产品。

  记者在前往工体看球的路上就不停有票贩子向记者兜售球票,让人惊奇的是,一张价值780元的门票,经过讨价还价贩子居然愿以100元成交,诱惑实在不小。但记者提出在经过检票一关后才交款时,对方却马上退却了。

  在工体球场的入口处,许多从票贩子手中购得“打折”球票的球迷纷纷被拦住,工作人员在用微型仪器检查后发现这些球票全是假的。负责此次比赛门票销售的爱玛票务公司专门在一旁摆了一张桌子,上面放了一个“票务纠纷”的牌子。记者看到,不时有观众悻悻地来到他们这里,在经过进一步检验后被告知他们买了假票,只能全部被没收。

  不幸购买假票的除了中国球迷外,不少外国观众也纷纷上当。一位外国球迷无奈地说:“我被骗了。”另外一名以半价购得480元球票的中国球迷则气愤地说,“找他们算账去。”北京公安部门在本月中旬曾提醒市民不要从私人手里购买曼联比赛的门票,买票一定要通过正规售票网点,但是不少球迷还是上了当。

  在工体附近兜售的不只是假票,还有冒牌的曼联标志产品。一套曼联球衣居然只有30多元,去掉贩子的利润,这套球衣成本价也只有10来元钱,这样的球衣质量能好到哪里去?

  而一些球迷身上穿的正牌曼联球衣看去就是好料做成的,手感更不用说。一位球迷告诉记者,他的正牌球衣是在英国买的,价格是30英镑(约合人民币450元),与冒牌的30元钱相差甚远,即使是北京现代队的一件正

  牌球衣也要80元整。

  虽然假票和冒牌标志产品颇多,但让人欣慰的是,曼联队和现代队的比赛是货真价实的。与日前离去的皇马队不同,当晚的曼联在上下半场都尽遣主力上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也让现代队看到了差距。

  虽然现代队最后以0:3败下阵来,但主教练沈祥福赛后表示,输赢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让球队受益匪浅,“我们更欣赏曼联,他们的水平高,对待比赛的态度又很认真,真的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