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队长只能打半小时 西甲大牌不识将军只识孙继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03 新闻午报
范队长只能打半小时 西甲大牌不识将军只识孙继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不管是什么赛事的新闻发布会,总是逃不过索然无味的尴尬。昨天上海足球锦标赛的新闻发布会的两个小插曲,却让发布会多了点儿滋味。对手对中国足球的“零”认识,让全场两次大笑;而范志毅只能“打好30分钟比赛”的说法,全场一片叹息。

  在这一届的上海联队里面,最有分量的一个人物就当数范志毅。范大将军最终被确认为上海联队的队长。上海滩,范大将军身上的光环总是很难掩盖的。代表上海联队,范志
毅会有多少表现自己的时间,对此涅波透露:“范志毅有能力打好30分钟比赛。”

  涅波说:“范志毅是上海联队的两名队长之一,事实上范志毅的任务不仅仅是在场上领导球队,在场下也应该起到协调队伍的作用,我个人觉得他更多的应该是教练的助手。他自己也表示会很好的服从教练对他的安排。”

  当有记者询问两支西甲球队的教练和队员来华之前,知道几个中国足球教练和队员的时候,在场的其他记者下意识的都笑了,当两支西甲球队的两位教练和两名队员窃窃私语了一阵子之后,“名字说不出来,即使知道中国球员,也不会他名字的中文发音。”说道这里的时候,他们4个都笑了,场下也是第二次笑了起来。在涅波的不断提醒下,对手终于说出了:“曼城的孙继海。”

  上海联队VS塞维利亚7.2719:30

  维拉利尔VS萨拉戈萨7.2819:30

  三四名决赛7.3017:22

  冠亚军决赛7.3019:35

  图:范志毅训练时派头十足

  -本报记者|曲非|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